-柒E-

最喜欢的男人是齐木
最喜欢的女人是富江
277粉可以点梗点图
叫我柒柒子或者柒都可

【齐木】同居手册

 你与齐木交往,并同居,两人都成年,有工作的设定
ps:楠雄可以控制好自己的超能,所以平时楠雄不会使用
  
  可以评论想看什么梗呀~,五个梗更新一章的进度~
  
  (1)壁咚
  
  齐木将你堵在墙角,眼中是满满的占.有.欲,一个俯身的动作拉进了你与他两人的距离
  
  “xx......”他少见的说话了
  
  你甚至可以感觉他呼出的热气洒在自己耳朵上的感觉,你觉得自己耳朵肯定羞红了
  
  “干什么啦……”你稍微推搡了一下他,但是他力气很大,你根本无法推动,于是你放弃了想将他推开的想法
  
  “xx……”他又一次说了你的名字,耳边的酥麻,让你终于受不了了“干什么啊,齐木楠雄!”
  
  “你昨天是不是偷吃了我放在冰箱里的咖啡果冻...”
  
  (2)吃醋
  
  今天齐木回家时看见你与一个男人走在一起,而且聊的很开心,于是他默默就这么跟了一路
  
  (xx前辈真的好可爱啊,不知道有没有男朋友啊?)
  
  【已经有了,所以放弃你着愚蠢的思想】
  
  (xx前辈如果是女朋友的话,一定会很贤惠吧,做的饭一定很好吃吧,对了,我还有看见xx前辈经常吃的便当都超级可爱的和前辈可爱的风格超级搭的。)
  
  【不,她可是厨房毁灭者,平时你看见的便当都是我做的,所以你放弃吧】
  
  (马上要和xx前辈分开了,虽然我家不住在这里但是为了和前辈多聊会天,多走点路也值得了)
  
  【真是卖力啊,你以后不需要这么委屈自己了】
  
  “前辈,明天见。”
  
  “嗯,明天见。”
  
  第二天下午,你下班在公司门口看见了齐木在门口等待你的身影,他看见你时朝你招了招手,意思你过来
  
  你连忙跑过去,看见他你心里心喜万分,轻轻拉住他的手“楠雄,你怎么来了?”
  
  【来接你下班,走吧】
  
  “为什么今天...忽然?”
  
  【不忽然,以后我都会来接你的】
  
  “你说的哦,如果你那天没有过来,可是要罚你跪搓衣板的哦~”
  
  【好,都听你的】
  
  (3)女朋友受委屈
  
  今天来接你的楠雄明显发现了你的不对劲,因为你没有向平时一样跑过来,拉起他的手,而是默默的说一句“走吧”接着默默的跟在后面
  
  到家后楠雄看着你无精打采的扒拉着饭,终于受不了【怎么了,闷闷不乐的。】
  
  “没什么...没多大点事。”
  
  【你说没事就是有事。】楠雄起身轻轻的摸了摸你柔顺的头发
  
  “真的没什么事。”
  
  (部门最近换了一个女上司,实在是太讨厌了,明明是她的工作却全部交给我,还想以后让我加班做她的工作内容,做不完还要扣我薪水,这么可以这样,太过分了)
  
  【呀嘞呀嘞,原来是这样她可真是过分。】
  
  【本来在一起相处的时间就不多,还要被剥削吗?放心,不会发生让你加班这种事的。】
  
  第二天下午接你下班的齐木又看见,开心的跑过来,挽着他的胳膊,回到家后还得到了女盆友专有的香香甜甜的......口水印
  
  (4)怀疑出轨
  
  最近你的情绪非常不稳定,自从你看见你们公司门口有一个女孩子多次给你的男朋友送礼物,他还收下了,于是你严重怀疑你男朋友可能出轨了,虽然你觉得那个女孩子身材可能比你好点,长得比你高一些,可能比你更会打扮一些
  
  在今天你终于忍不住了在饭桌上默默的问到:“楠雄?如果有一个比我更好看,身材比我更好,脾气比我更好相处的女生送礼物你...你会拒绝她吗?”
  
  【会】
  
  “骗人。”你将筷子放下生气的说到,他有些疑惑的看着你的反应
  
  “楠雄骗人,大骗子,你明明不会拒绝,你明明都收下了,我都看见了...你每次都会收下,骗......”忽然你的嘴被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你身边的楠雄捂住了
  
  “我没骗你,在你们国你公司门口给我送东西的是我的妈妈,最近你们公司门口开了一家新超市,我妈妈回家的时候看见我了于是给了我些东西。”这可能是楠雄这辈子说过最多的话了
  
  (哎,是这样吗?这么说我一直搞错了?)
  
  【下次有空带你去见见她】
  
  (!!!怎么快就要见父母了吗!!!)在你大脑愣神之际,忽然感觉到你的嘴唇贴敷上了一丝温凉,虽然只有一会当这是交往这么久以来的第一次男方主动的亲吻,忽然来临的兴奋让你的大脑当场死机,需要重启
  
  齐木其实早就有注意到你最近的状态不在线而且好感总是在90到100之间跳跃,查清楚好感值跳动的原因后,他并没有解释这一切,反而是任由你补脑,他承认他这么做是有私心的,但是现在他知道已经知道一件事的答案:吃醋的女盆友没有撒娇的女朋友可爱,尽管是同一个人
  
  (5)梦游(我要发糖!!!我不管!!!发糖!!!)
  
  最近公司安排了不少的工作任务交给你,虽然不会多到让你加班,但是每天这么下来让你疲惫不少,而且你最近老是做噩梦,睡眠质量变的很差,甚至还出现了梦游的症状
  
  比如你现在就在当着齐木的面在梦游......
  
  【呀嘞呀嘞,最近真的是辛苦你了……】他将你抱起来打算把你抱回房间,可是谁料得到你在他的怀里挣扎的厉害
  
  在一番折腾下,你终于被齐木放在床.上,【真是个爱闹腾的女朋友,我也差不多回房休息了。】ps:你们是分房睡的。
  
  “唔...”你不知道梦到了什么,低吟了一声
  
  【呀嘞呀嘞,真实让人放心不下】
  
  在睡梦中你感觉有什么轻轻的抱住了你,你不讨厌那种感觉并且拥抱了保住你的人,这个晚上你睡的很好,做了个很甜的梦,那个梦味道像极了楠雄爱吃的咖啡布丁
  
  1-5完,接下来大量的内容更新需要你们的点子我想不出来了,以后应该不会日更了,一周更新1~3次,啥内容都有可能,欢迎催更❤️

评论(6)
热度(39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