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

最喜欢的男人是齐木
最喜欢的女人是富江
277粉可以点梗点图
叫我柒柒子或者柒都可

【综】被世界所爱戴(第九章)

  
  “还没有到吗?”海腾
  
  “稍微有些远哎。”川上
  
  “嗯嗯”莫琳
  
  “我记得离这里附近啦,走走就到了。”燃堂
  
  【呀嘞呀嘞,又和着一群人在一起】
  
  没错,从上次的‘杀人龙蛇’事件后,川上组成一支由海腾(队长),自己(法师),莫林(辅助),燃堂(坦克),齐木(远程)在一起的小队,这个小队又被海腾命名为羽翼复活小队。
  
  而在今天小队出现了第一个团体活动!!
  大家一起去吃拉面!!!
  
  “阿嘞?莫琳,川上同学,你们在干嘛?为什么大家都聚在一起?”这时一位名为照桥心美的马猴烧酒(划掉)完美少女,出现在了川上一行人的面前
  
  “表姐,燃堂同学说发现了一家挺好吃的拉面店,邀请我们过去来着……”莫琳走到川上面前,有些私心的想将川上挡在身后,可惜她忘了自己比川上矮了不少~
  
  “哎,拉面啊,如果不建议的话,也带我一起去吧…开玩笑的啦,这样其实太厚脸皮了吧。”照桥心美看着莫琳露出来些许困扰的表情,仿佛是因为自己不小心说出与你同行会为你添加很多麻烦,其实她的内心迫不及待的想认真的认识一下不久前来到她家的小表妹
  
  (身为完美少女的我早早就注意到小表妹了,因为她和我一样身为完美少女,都被上帝眷顾,但是身为完美少女的我更是一名姐姐,自然我也会是一名完美的姐姐,而身为一名完美的姐姐那我一定要照顾好自己表妹的安危!!!要好好照顾表妹!!)〔ps:这段考虑了很久感觉这样写不会崩坏照桥心美的人设,如果还是崩了,不好意思,十分的抱歉!〕
  
  于是照桥心美也临时加入了羽翼复活小队,并且与莫琳一起使用被动合技击<‘妈妈我想看完美少女。’‘看,看漂亮的,宝宝两个够嘛?’‘够了谢谢妈妈’>对方圆20米以内的所有男性造成群体AOE伤害并发出哦呼的音效。
  
  【完全大意了,因为这两位照桥同学都是需要特别警惕的人,平时一脸蠢.样只会哦呼哦呼的燃堂...画风已经要突到不认识了,海腾也是,如果不是川上在这边把持着可能他这辈子就要脱离中二病了,虽然不是很适应,但是这也算是正常的反应了,更何况两个照桥现在凑在一起了。】
  
  “啊,到了就是哪家拉面店,我朋友的亲戚说这家很好吃,没问题的。”燃堂在十字路口停下指了指对门那家环境糟糕,另人望而远之的拉面店
  
  (不,绝对不可以让川上酱进去...川上酱如果吃了里面的东西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放过自己)莫琳默默的再一次将川上挡在自己的身后,她还是没有注意到自己比川上矮的事实
  
  (这个是试炼,对啦,不会错的,一定是世界对我的试炼,只要吃掉里面的拉面就一定可以升级获得更加强大的力量,但是即便这样我还是不想进去...)川上看着拉面店的眼神有些飘,她似乎无法将注意力成功集中在这家拉面店上
  
  (是这家店吗,是在逗我吧,不行不行不行,居然把我和表妹带到这种都不能算店的地方来,简直岂有此理)照桥开启被动技能:<外看沉无言,心里万字山>(果然还是找借口和表妹一起离开好了)
  
  “喂,燃堂你开什么玩笑呢,怎么可以带两位照桥同学和川上来这种店,她们肯定不行不想踏进这种这么肮脏的店吧。”海腾使用技能<无意的真心话>效果显著
  
  “不会啦。”莫琳防御值-20%剩下80%
  
  “我其实都行。”川上防御值-25%剩下75%
  
  “没关系,我不建议。”照桥防御值-30%剩下70%
  
   
  进入店内环境似乎比外面看过去还要不堪忍受,似乎全部都油糊糊的,店内不知道是采光似乎还特别差还是怎么的,有些黑乎乎的
  
  莫琳-20%防御值剩下60%(我绝对不会原谅我自己)
  
  川上-25%防御值剩下50%(试炼,一定是试炼)
  
  照桥-30防御值剩下40%(也对哦,怎么可能店外肮脏店内干净呢)
  
  “不会吧,这家店也太脏了,呐,我说还是不要勉强自己比较好啦。”海腾瞬又一次使用了<无意的真心话>效果显著
  
  “不啊,我觉得味道才是最重要的。”照桥心美使用<心灵安抚>群体无效海腾瞬的攻击,并且恢复10%的防御力,副作用是被打脸时伤害翻倍
  
  众人找了一张还算干净的位置坐下,燃堂叫来了店长并要了六碗拉面...
  
  看到店长外貌的三位(照桥,莫琳,川上)却神奇的避开了攻击,因为店长NPC无法造成伤害,但是会赐予抵抗力下降的长时间效果
  
  在面被端上来的一刹那,川上似乎还听到面里传来放屁一样的音效(这个,吃了绝对会死人的吧)
  
  但是一抬头看见照桥似乎要将面吃到嘴里的动作后马上反应过来(我居然在犹豫,这可是世界给我的试炼啊,妈妈希望以后我在天堂可以看见你,我开动了)
  
  于是在众人的视线下川上和照桥吃起来拉面
  
  莫琳受到死亡暴击-200%防御值(川上,我不配做你的护花使者)
  
  莫琳KO
  
  川上和照桥心美食用诡异的拉面产生中毒效果,晕眩效果附加降智打击
  
  在回家的路上川上感觉自己的腿已经不属于自己了,肚子还疼的厉害,她似乎还听到耳边疯狂传来-1%防御值的音效
  
  
  所以这篇故事告诉我们,要吃健康卫生的食物~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E- | Powered by LOFTER